喷泉长出彩虹辣

爱或者不爱,又怎样

C,α

  周日的时候出完摄影棚内景跟她一起吃了饭,好像是从上学期开始,没怎么见过她了。到约定的地点时,她在星巴克的落地窗里面,我在外面,隔着玻璃看不真切,推门的时候心情颤抖的自己都吃了一惊。她好像瘦了一点点,头发长长的,穿着没有领子的那种呢子大衣,脖子长长的,很漂亮。从高一在走廊人群里看到她那一瞬间,到现在为止,这样认认真真看过她无数次,每次好像都是很愉悦的,但是每次也都是很卑微的。

  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自己对她是什么感觉,每次想起第一次看到她的场景,好像其他人其他物都是灰白的,只有她那里是彩色的,她头上那个白色的发卡像是一个烙印一样狠狠打在我的视网膜上。我知道自己这样形容会很做作,但是用别的方式我真的表达不出来那种感觉,就是万物众生在我面前,但是我真的只看到她一个人。我们之间大概是有缘的,碰巧成为了同一个社团的骨干,高三碰巧分到一个班做了同桌,大学又命运般的报的同一所。其实这对于我来说大概算不得好事,离她远一点我大概很快就能忘了那些微妙的感情。

不想写了

明天再说

我这一段长长的暗恋的回忆录


评论